同济大学举行第100期教师午间沙龙特别活动,徐志宇作为往期嘉宾应邀参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40

2020年11月4日,同济大学第100期教师午间沙龙特别活动在四平路校区中法中心举行。校长陈杰,副校长吕培明、雷星晖,历届沙龙嘉宾代表,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百人出席,共话“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教师发展”。实验中心徐志宇作为第55期嘉宾应邀参会,并与其他数十名教师一道,受到校领导亲自颁发的“特邀嘉宾”证书。

教师午间沙龙是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围绕“政治文化素养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教师人文关怀、促进学科交叉”开展的教师交流活动项目。教师发展中心与后勤集团合作,分别在四平路校区衷和楼一楼和嘉定校区复楼中庭设立了一个“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基地”。两活动基地分别于2014年10月和2016年9月启用,午间沙龙在活动基地进行。

陈杰校长在发言中表示,8年来,教师午间沙龙在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促进教师交流沟通、营造学科交叉氛围、给予教师人文关怀、推动基层信息传输反馈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听众。希望教师午间沙龙能发挥“感染感化”作用,多倾听教师的诉求,营造温馨的教师之家,通过一系列主题特色活动,不断增强教师群体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汇聚起一股强大力量,共同助推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吕培明副校长表示,教师午间沙龙8年来不曾间断,为学校教师职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教师发展中心能继续关心、爱护教师,想教师之所想,为教师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促进教师能力提升,让午间沙龙成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重要载体。

(https://news.tongji.edu.cn/info/1003/75533.htm)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