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鹤副院长与实验中心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89

2020年11月10日下午14:30-16:00,周俊鹤副院长在嘉定校区智信馆305会议室与实验中心教师举行座谈会。

周副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院党委王峻书记关于工作作风的新要求,介绍了新一届学院行政班子的分工情况,表达了学院领导集体改进实验教学的坚定决心。与会教师积极回应,踊跃发言,在设备更新、课程设置、学生科创、职业发展、进修深造等方面反映了现存的短板、遭遇的难题和建设性的提议。周副院长认真听取和记录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当下给出了可能的解决方案,有的承诺进一步调研,争取在未来工作中予以考虑和支持。

经过此次座谈,与会教师表示更加端正了态度,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将实验教学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徐志宇)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